阿陌

男子高中生宿舍二三事

宿舍隔离日常

 

1

不二躺床上玩手机,时不时呵呵笑一下,顺手去拿床边移动小桌上的零食,结果摸空了。

不二:……

不二喊:“手冢~”

手冢:正坐在书桌旁边看书,闻言看过来:“怎么了?”

不二:“你过来~”

手冢不解,走到不二身边,不二指挥他:“发动你的手冢领域。”

手冢:“……我拒绝。”在宿舍无缘无故发动手冢领域,你怕不是有病!

不二:“雅~达~呢~帮帮忙啊,手冢~”楚楚可怜技能发动。

手冢:“……”

不二:“果然,还是不可以吗?”

手冢(无奈叹气):“……仅此一次。”

不二眉开眼笑:“嗯嗯”o>_<o

手冢发动技能,只见零食迅速被他吸了过来,形成一个漩涡,一股脑儿全都堆到不二床上,将不二淹没。

不二艰难从零食堆里拔出一个头,叹气:“呐,手冢,你这个技能用了这么多次还是不能分类吗?没看把幸村白石迹部还有你自己的零食都给吸过来了吗?”

手冢:“……”镜片闪了一下,无语,想说我们几个人的零食最后进了谁的肚子你不知道?

不二:“手冢现在一定是在吐槽我吧?”

手冢:“……没有。”自己选的室友,只能宠着了。


2

不二一大早就觉得身体不舒服,说不清哪里疼,就是浑身不舒服。

无精打采喊迹部:“迹部,你给我看看,我好像有点问题。”

迹部:“???”

不二鼓励他:“发动你的技能,什么冰之世界啊之类的,我想要做个X光检查。”

迹部:“……”

说起来迹部并不是201室的,他只是来串门,嗯,带着桦地,结果就被疫情封在201了,所以本该四个人的宿舍,现在实际有六个人。

而宿舍只有四个床位,所以迹部桦地两个人是挤在……不二床上的。

为什么会这样?主要是几个人商量,手冢白石幸村不二四人中,不二占床面积最小,可以加一个桦地,两个人睡应该会很轻松,不二表示无异议,跟桦地打招呼:“那请桦地以后多多关照了~”

桦地回了个“是”。

但是,剩下其他几个人,个性都太突出了,谁都不愿意两个人挤,面对迹部臭着脸的小傲娇,幸村温柔一笑:“我身体不好,医生说要住在宽阔的地方,所以,抱歉了啊迹部。”

迹部:“……身体不好你咋不去住别墅?”在这儿住集体宿舍啥意思?

手冢推了推眼镜:“我不习惯跟别人睡一起,会做噩梦。”

迹部:“……说的好像谁习惯一样!”跟你这样的冰块住一起,我才会担心明天起床被冻成冰棍吧!

迹部不爽极了,所以他迹部大爷是被201这几个不华丽的家伙给光明正大嫌弃了?虽然平时他也不想跟别人一起睡,但现在的问题是,不睡床就只能打地铺了!

让他迹部大爷打地铺?雅蠛蝶!做不到啊!

迹部只能按捺住烦躁,看向没表态的白石。

白石倒是蠢蠢欲动,期待看他:“我没关系的迹部君。”

迹部想了想,平日偶尔过来串门,白石毫不掩饰的裸、体,狠狠拒绝:“不用了!”

说完不去看白石略有失望的脸,转而带点委屈望着不二。

不二:“……”

不二:“我的床睡不下三个人。”拜托了啊!虽然我小,但桦地一个顶俩,怎么可能再加一个人!

结果迹部大手一挥,表示毫无压力:“可以的,能睡下!”

幸村也鼓励他:“挤一挤还是可以的,加油,不二~”

手冢:“嗯,不要大意。”

白石委委屈屈:“不二君可以搬过来跟我一起啊!”

不二:“……不用了……”

无奈叹气,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。

结果晚上不二差点被挤爆,桦地睡最边上,一个人占了三分之二的床,迹部睡中间,占了剩下的三分之一,不二贴着墙和迹部,做了一晚上的噩梦,早上醒来浑身难受。

迹部:……尴尬的摸了摸嘴角,不二没睡好,可能、大概、也许是有他的原因?

发动技能给不二扫描了一下,迹部:“……吃了太多辣,身体承受不了,要发出来而已,等发出来就好了。”

然后不二被强制性戒了几天辣,身体果然倍儿棒,当然,也可能是不二被幸村抓着去了自己床上,终于不用被挤变形了。

反正从此之后迹部荣升为一代神医,这是后话不提。

迹部气愤的是,说着身体不好不能挤的幸村,抓着不二强势霸道扔到自己床上,可一点都看不出来身体哪里不好!

还有手冢,说不喜欢挤,结果可怜巴巴望着不二,深恨自己下手之晚!

这些可恶的家伙,果然本大爷是被嫌弃了吗?!

不过不二抱着睡确实很舒服啊!肉肉的,软软的,反正比满是肌肉的硬邦邦的舒服多了,迹部……迹部也想跟他一起睡。


心血来潮的更新,最近在看网王,不想全都看,就在B站找了不二cut,他真的好可爱呀!

可爱的站姿以及可爱的捧脸,他一定是可爱而不自知,不然怎么会做出这么可爱的动作!!!


大家想要看谁的绝招发动可以留言,我尽量试试,技能实在太好用了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