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陌

不二开花了【3】

  

不二怀揣着重重心事站在宿舍门口,想进去又有点犹豫,皱着眉头,伸出手去开门,又收回来,下了个决心,又伸出去,如此反复。

  还没决定到底要不要推门进去,门自己开了。

  不二跟打开门的白石都愣住了。

  不二:“……”此刻最不想见到的人就这样突兀地出现了。

  不二尬笑:“……早……”

  白石看一眼他身后,挑了挑眉:“早~”语气慵懒又危险,不知怎的,不二听着脸色一热,知他故意调侃——现在已是傍晚,哪有什么早可言。

  鼓起脸瞪他一眼,侧身进屋,白石瞬间失笑,眉眼温柔看他,等他回到床边才出门,不二看着重新关起来的宿舍门怔怔发愣,良久才打算叹一口气。

  “唉~~~”

  不二:“!!!”他发誓,这不是他在叹气!

  转身,看到幸村披着外套,好整以暇看他。

  幸村见他只看着自己,调笑道:“听说不二不是人是精灵?的确很符合风之子的设定呢~”

  不二无语,别再说风了,早就分手了,在他输给风的那天!

  幸村噗嗤笑出声,微微弯腰,略带亲昵的抚摸了一下不二头顶的花,不二愣愣的,可能没见过这个模样的室友,倒是头顶的花,比他反应还像人,像是突然害羞了一样,蓝紫色的花瞬间变成深紫,隐隐泛出一抹红,两片叶子伸上来捂住花朵,妖娆的扭着身姿。

  幸村:“……”

  幸村笑意更甚,不二头顶的花扭得根本停不下来。

  不二回神,苦恼道:“我也是刚刚知道我还有这个设定。”

  幸村坐他旁边,含着笑意的脸带着一股迫人的压力:“哦?是说遇到喜欢的人才会化形的设定吗?我倒很好奇,不二喜欢的类型。”

  不二往后挪了挪,摇头苦笑:“现在哪会考虑这些。”头顶的花快给我退!

  但是,真的有这么奇葩的设定吗?不二觉得,大概率是姐姐编来骗他的,因为头顶莫名其妙的花。

  其实他真的好奇,白石到底喜欢他哪一点?他改还不行吗?这朵花能不能消失ToT

  这个问题一直到早上睡醒,不二看着白石空空的床铺还在疑惑,以至于他呆呆盯着空床铺发呆,直到身后传来轻笑,不二回头,见是白石,他应该是刚刚洗漱完,手上拿着毛巾,上半身裸着,有水珠从他脸上滴下来,划过性感的锁骨、胸肌,最后隐入腹肌中消失不见。

  活色生香。

  不二无意识咽了一口水,救命!这个男人为什么突然间这么性感?!

  哎哎哎?不对?这明明就是很平常的一副画面,为什么突然间这么荷尔蒙爆棚,还有,他为什么会脸红?为什么为什么啊?

  虽然脸色早已出卖了他,不二还是若无其事打招呼:“早~”

  白石摇头,语气无奈又宠溺:“是不是见了我,只会说着一句话?”

  不二反驳:“那倒没有……你能不能穿件衣服?”

  白石:“我平常都是这样,不二君也没意见,怎么现在倒格外在意了?”

  不二眨眼:“倒不是很在意,就是觉得影响不好。”

  白石逼近他:“影响哪里不好?”

  不二被他逼的直往后退,被床铺挡着退无可退,睁开眼瞪他:“哪里都不好!你给我穿好衣服!”

  白石忍笑:“好,既然是不二君的命令,我当然照办不误。”说着就去拿衣服。

  好,就是此时!不二看准时机往外溜,想跟白石拉开距离,结果在他动的瞬间,白石突然转身,不二一吓,身体重心不稳,往后栽去,白石眼疾手快,长臂一揽,将他带到一旁床位上。

  不二被他揽在怀里,有点反应不过来,白石却是怎么也不肯松开手臂了,他糖在床上,紧紧箍住怀里的不二,用下巴蹭着不二的头顶:“想到不二君可能会喜欢上别人,真的很难过呀,不二君,你知道吗?”

  不二想挣脱他的怀抱,憋红了脸却无效,只能拿头撞他胸口,却依旧被他圈的紧紧的。

  只听白石自顾自说道:“所以不二君,喜欢我不可以吗?”

  不二:“……”

  喂喂喂,别自说自话,有本事先放开我啊!

  “我不放!不二君可能不知道,我要疯了,因为对着不二君,要努力压迫自己强烈的爱意,看着不二君跟别人谈笑风生游刃有余的模样,我真的想把不二君绑起来,藏起来,只我一人得见。”

  不二:“!!!”少年,你的这个想法很危险啊!这是犯罪你知道不?

  白石叹气:“……可是……到底舍不得啊……”

  不二突然不挣扎了,倚在他怀中,听着他胸腔传出沉稳有力的心跳,比平常节奏快了许多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。

  突然感觉一个翻转,已被白石压在身下,白石眼光灼灼:“据说不二君已经成年了?”

  不二:“!!!”

  救命!!!抵在他腿间的东西是什么?!神经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  慌乱中开口:“就算我成年了,但你还没成年啊!”少年,稳住,你是未成年啊!

  白石含着压迫的笑:“没关系的不二君,虽然我年龄未到,但身体早就成熟,不信你试试。”

  不二:“……”试个毛线啊你这个禽兽!有你这么急不可耐蠢蠢欲动的人吗?这样想着,只见白石的俊脸慢慢放大,近在眼前。

  不二赶紧闭上了眼。

  那一瞬间,他竟不知道是躲避他落下的吻还是在期待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最后当然是无事发生,毕竟是公共宿舍,关键时刻幸村的声音凉凉响起:“二位还真不当我是外人呢!”

  不二:“!!!”遭了,真的忘了这是三人寝了。

  白石:“……”真遗憾,幸村君来的有点不合时宜。

  两人脸红红的起来,幸村看一眼不二,惊讶:“哎?头上的花不见了。”

  不二惊喜,刚忙过去照镜子,差点泪流满面,还是这个样子看着顺眼啊!老天保佑,别再给他搞些乱七八糟的设定了!

  这个愿望显然是奢侈,因为再一个早晨醒过来,201宿舍三个人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,不二头上的花又变了类型,而且,不二也变得娇软了一些,活脱脱就是一个不二子。

  幸村:“不二子你……”

  白石:“喜欢了谁?”

  不二子:“……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走开,你们这些奇葩的设定!!!

  【完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设定其实可以写长篇的,但我实在懒惰,就在这里完结吧,下一篇预告“天上掉下个不二子”,可能永远也不会写,也可能过两天就写了,最近好吃这种设定啊嘿嘿~

评论(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